close

ap_F23_20101012102814432.jpg 

親愛的上主,我把自己對於未知的恐懼交託給你

雖然,我不知道自己緊抓住的投射何以如此強烈

對於自己親愛的人,既是認同、又是抗拒

卻又忍不住拿著舊有的模式自己嚇自己......

 

請讓我明白自己能夠穿越頭腦的分析,能夠放下推測及判斷

請讓我活在每一個當下,如實的接受他,如是的看見他

不帶著過去的投射,不帶著過去的認同

以全新的眼光看見無限的可能性,領會他內在的神

 

親愛的上主,我願開啟自己接受他給我的愛,

放下自己在他身上尋求的肯定、認同以及喜愛...

停止用慣性的需索面對我跟他的關係...

也放下去配合討好的需要,我在他的面前自由自在的做我自己

 

親愛的上主,請讓我被支持被愛,只因為我值得

請讓我放下預設的眼光,就是明白自己已經活在愛的光之中

 

親愛的上主,我接受自己的不習慣,接受自己的不接受

給自己最大的愛,最大的支持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