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1221566.jpg   

你自己知道,你有很多習慣和很多自己沒察覺的思考模式,你根本不想要這些習慣或思考模式,偏偏它們就是存在。

以往你也許會嘗試理解與分析這些東西:我為什麼會這樣?我做錯了什麼?我要怎麼改變?我應該去看哪一個治療師?今年我可以參加幾個成長團體?

或許你曾有一些思索與了解,這些習慣與思考模式是從哪裡 來的。

現在告訴你自己:已經沒有時間繼續分析或處理了。

就是現在,直接拋棄那些對你不再有幫助的思考模式和習慣。

你唯一需要的就是這個簡單的方式: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!

一旦你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,你也就丟棄了這些思考模式。

這些思考模式只是一種能量,因為你持續往裡面注入能量,所以它們就一直穩穩的負載你的能量體裡面。

每當你思考自己的難題和習慣,你就會增加這股能量,因為你的思考力恰恰集中在那裏。

每次你試著分析這些東西,你就會增強它們的能量!

所以說:從現在開始,在你讀到這段文字的當下,在任何你察覺不對勁的時刻,就在這個覺醒的當下,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!

"我要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!"這樣簡單的一句話,會湧出力量,驅除那些思考模式!你要持續這樣做。

每當你遇到一些你不想再繼續留在能量體裡的東西,你就想著:"我要對自己許下一個更堅定的承諾!"

然後奇蹟會出現!

不要去分析,要直接對自己許下更堅定的承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