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國中同學現在變成什麼模樣呢?

曾瑞蘭,跟著夢想走,做了金枝演劇社的劇場經理多年,又申請國家專案出國進修,去年轉到學學文創擔任公關經理,近來又成為舞台劇製作人,右轉進雲門成為文宣組組長。

這真像她,從小那個愛唱黃梅調,又想低調,又想發光發熱的她!

劉興鴻,facebook用一張跟寶藍色BMW合照作為大頭貼,是台中某家醫院的急診室醫師。

這就是他,我從來不曾好好認識過,卻又在意的競爭對手!

詹雲雅,似乎成為國中老師了,還是一臉溫婉的笑,但是,真的長大了,有了歲月的痕跡。

范群城,變成中壢某家醫院的牙科醫生,頭髮變少很多很多,但那溫厚的笑容沒變,多了更多穩重。

 

為什麼在搜尋著他們現在的樣子呢?

我想要連結些什麼?我想要探索生命動力的源頭?我想要看見曾經擁有無限動力的自己?

國中時期的我,真的很好勝吧~但是,對於未來,還是有著夢想和幻想。卻不認識自己的特質,跌跌撞撞,摸索許久,直到現在,才開始走上真正接受自己的路上。

現在的我,終於願意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和批判了,但是,某種屬於我的活力卻失落了......好想好想找回來

或許這條路上,有些自己被封鎖在青春時期,做了某些決定,才讓自己成為現在的樣子。

看到阿蘭活力洋溢的樣子,我是羨慕的,但我真心為她開心......走在自己最直覺的路上,因而散發出活生生的生命光彩!

我呢?

親愛的上主,我願意走上直覺的道路,感謝您的帶領......Let's Go !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