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4045578.JPG  

嘿~報紙背後的你在想什麼呢?

每次跟你在一起,我們都各自好忙......

你說我都忙著在拍照......

我說你都忙著看報紙雜誌漫畫手機......

告訴你一個秘密喔~其實,我好希望有一天...我們能夠什麼都不做,就只是在一起!

就像熊八和小喵咪一樣,不急著看書,不急著看球賽,不急著吃東西,不急著按遙控器轉台,不急著拍照,不急著去下一個地方.....就只是單純享受彼此的陪伴,很放鬆很放鬆......然後,不要急著睡著......

P3104325.JPG  

我知道你對我很好,常常包容我的機車和小小任性......而我也喜歡拿這招來證明你在乎我。

不過,內心深處我知道......我們或許都還沒準備好進入這種靜心的關係裡。

有時候,我太快放棄,甚至賭氣,乾脆關掉自己內心的聲音,選擇"沒有感覺"的度過每一天......

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?才能帶著期許卻又不因而失望......放棄會讓我產生很多抗拒和故意

上主似乎曾經輕聲告訴我:親愛的孩子,別著急,等你真正領略靜心的美麗,無所求的只是待在那裏,這一切就會發生......

我太著急了嗎?

嗯,我真的著急了......

但親愛的,謝謝你用你的方式愛著我,我是懂得。

我貪心的想要多一點多一點......但並不是怪你對我不夠好。

而是,我們有一天,終究是會那麼簡單的,把注意力回到我們自己的身上,然後靜靜享受那彼此的陪伴。

就只是在一起,什麼也不用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